时频域分析工具箱(TFA_Toolboxs)下载与安装

最后更新于:2022-11-16 00:09:13

注意!!!此工具箱只是第三方工具箱和部分修正后的算法程序的集合,其中不包括pVMDpVMDandFFTpEMD、pEMDandFFT等等系列画图程序!需要这些画图程序的请在相应的介绍页面,在第五小节“获取公开版程序”或者第六小节“获取完整版程序”中下载!

一、关于TFA_Toolboxs工具箱

这个工具箱是对于中央大学EMD工具箱、G-Rilling的EMD工具箱以及时频工具箱的集合,方便大家下载和配合本网站的相关代码使用。由于这些代码均为开源,所以在此公开提供给大家下载。其中可能有部分代码进行了小的改动,主要是为了配合本网站的相关代码使用。

此外工具箱中还包含了一个others文件夹,其中主要是经本人勘误、功能修改或者为了避免版本冲突做的重命名备份等等,大家可以不用太过关注。

二、安装方式

1.将TFA_Toolboxs文件夹放入到MATLAB安装路径下的toolbox文件夹内(如D:\Program Files\MATLAB\R2018a\toolbox)。当然TFA_Toolboxs文件夹也可以放在其他位置,不过还是建议放在上述路径中。

2.打开MATLAB按照下边3个步骤操作:

3.出现如下提示时说明工具箱安装成功

4.如果要卸载工具箱,则右键uninstall_all_toolboxs.m运行即可。

三、下载链接

TFA_Toolboxs_V2.11.16